一大段时间没来了
我还以为自己已经忘记了这里

假期已经过到6677了
说好不像好
说坏又不像坏
因为和我打算的不一样
有些时候真的想自己突然间被全世界遗忘
好好地过自己想要的一天
一天就可以让我满足了
但世事有那么简单就好
自己脑里想的东西往往不会实现
那就是我们面对的现实
所以我常说什么事都是预料之外的 X)

不过现在我真的很搞不清楚自己
我要的到底是什么
为什么我会是这样的一个人
我就好像在大海上漂流的木头
完全没有方向
要怎样也由不得自己决定
犹豫地选择了
却又后悔自己的决定
到最后什么也没得到
难过的也只有自己
这是我自己拿来的吗?

真的觉得自己是条 sohxi
也觉得自己真的很不好

0 评论:

发表评论

Powered By Blogger

About this blog

得空就来看下啦...XP

关注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