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h...
这几天无论精神或体力都快要掉进谷底了
像个不停活动的机器人没有休息过 XP
每天早上醒来都像才睡在床上几分钟
不懂精神从那里跑出来 hah

今天的排球赛让我觉得
排球也蛮好玩的嘛 XD
虽然带着不怎么好的心情去打
不过也有享受到比赛的过程 haha

比赛中的时候
构起了我一个放在心中很久的疑问
人一定要把情绪表露在脸上吗?
把它表露在脸上可以怎样?
让人看到你凶凶的脸然后避开你
还是让人看到你伤心然后来安慰你?
很多人都喜欢把自己的情绪发泄在别人的身上
因为自己不开心觉得全世界都得罪他
或者又因为心中很不爽所以什么东西都觉得不顺眼
可是过了一段时间气消了过后
有没有想过自己当时有必要酱子吗
我也做过那种人
我觉得酱子让自己和大家都不好受 XP

情绪是可以感染的
当你对着一个人发脾气的时候
自然也会令多一个人心中充满着怨气
当你伤心低落时
身边的人也会因担心你而变得忧愁
当你高兴时
身边的人也会替你感到开心而脸上挂着笑容

我不喜欢看着别人的坏情绪做人
因为那种感觉不好受~haha
所以这应该是我喜欢把自己的情绪压在心里的原因吧~ :)

p/s 不懂做么会打这篇东西出来~可能只是纯粹想写下东西抒发心情罢了~peace XD

1 评论:

我想念以前的Pigger..
真的...

发表评论

Powered By Blogger

About this blog

得空就来看下啦...XP

关注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