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几天不懂做么
很容易心情不好
搞到连我自己都顶不顺自己
坐在那边静静不出声
不懂要怎样
好像一个怪人酱 ==
希望可以快快调整回心情...

考试成绩出来噜~
恭喜那些努力读书拿到好成绩的人~ haha
我读很少~
所以咧...
烂到7788酱~ XP
不过有一两科~
给我鸡到蛮高的...
所以心里有点过意不去~
因为有些读书的人比我低~ ><
nasib baik 我上半年成绩okok酱...
所以有些考到超烂的科目被拉高了~
成绩应该可以升班~应该罢了... XD

最近被那些表演搞到头超大~
文娱atau开放日都好~
都不懂会不会被那个大老板插
昨天的文娱筛选~
有些团体开花开到超灿烂的... ==
这个星期六开放日彩排~
希望会平平安安~
快快过掉它就好了...

小的那些~
是时候‘生锈’了咯...
想要演好表演~
就要肯付出咯...
去旅行是很爽~
回到来看到扯铃队开了满天花~
不懂你还会不会爽...
现在不是我们大完的啊~
那个份量十足的一句话下来~
随时就讲byebye了的咯...
读中学了咯~大个仔的啦~
自己会做协调啦~

明天就开始考统考了~
大家加油啦...

1 评论:

成绩啊~就尽量追咯,现在你也是一个榜样了,不要太随便啦~
不会就问,问我也可以的~^^

嗯……
老实说,有点不放心你们><
偶尔偷偷在楼上看你们练习,真的希望你们能自强点啊!
我们没办法改变校长对我们的要求,也只能自己去要求自己了……
努力一点,我相信你们一定能!!!
其他的,改天再聊^^

yihui

发表评论

Powered By Blogger

About this blog

得空就来看下啦...XP

关注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