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发生了件令人不开心的事~
就是循中又少了位学生~而她也是曾经的扯铃队会员~
今天是她出殡~我没去~
第一个原因是我星期日才刚喝喜酒~怕会冲到~ ><
另外的原因是我不想看到这种场面~我觉得很难受~XP
碧燕...安息吧~

考试刚好还有一个礼拜罢了~
班上很多人都准备了~我还很悠闲酱... XD
而且很多科目都不会~
每次上课坐在附近的朋友都懂老师在讲什么~
我只是在那边看来看去~hahahaha~
有点tak boleh tahan~我酱 '特出' ~ahaha~
要快快去找人急救下了~不让考试不过就惨...~
不想给人看死~也不想令人失望~hehehe

考完试就要快快去忙文娱了~
表演练到有点迟~ ><
慢一点的话扯铃队一半的分数就有危险了~
班级篮球赛 & 班级排球赛~
文娱后才会参与~
少我一个应该会没怎样的啦~hahaha

0 评论:

发表评论

Powered By Blogger

About this blog

得空就来看下啦...XP

关注者